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爱是你

不知从何时起
我悄悄爱上了你
虽然和你见面
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偶尔熬夜时
真的会很想念你
很想靠在你的怀里
很想和你相依相偎
很想把时间停止住
很想永远在一起
但是事与愿违
往往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总会被拉回现实
现实中我们只能有短暂的相聚
无论我多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
我花越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
我就会越被唾弃
被责骂,被轻视
我的内心很矛盾
明明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却又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只能陪你到一定的时间
要不然
必定遭受责骂

最近
我越来越少
和你在一起
每次都是匆匆几小时
让我与犹未尽
很是懊恼
……
尤其是细雨绵绵的时候
更想抱住你
躺在你身上
和你紧紧的依偎
……

老天呀
求求你让时间过的慢些
好让我有多点时间
陪着我心爱的他
……

我的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