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成绩放榜时

今天,起的很早…没什么特别原因,就纯粹早起身。当我来个早操后(dota),对着电脑发呆时……朋友msg来
说成绩out了,叫我去查看……当时是9-10点吧…我就login查看了成绩…

OMG!第一科日语课当掉了 =.= 在往下看…欸…有够惨不忍睹的…但是看到最后的最后…CGPA侥幸过关!
这让我安心不少。问题是我的日语是 elective 科系,虽然当掉对我的CGPA没什么影响,因为都不相关的…

开学时又要跑FSET问问看了,如果要resit,打死我都不拿日语了……早知如此当初该选读华语才对!
假装我的华语是烂到不行的地步…和那些华语不是很拿手的同学考试……呵呵

听说他们的考试超简单的…好像是写作文我的家庭…那个…嗯…如果要repeat我会选读华语,毕竟是自己的母语嘛。

其他的成绩其实都有点出乎预料,有些我觉得会挂的科目我幸存下来了…总而来说,对于平时很懒惰临时抱佛脚还能
侥幸过关的家伙来说是很满意了…

说道不满……嗯,我告诉我的朋友我日语当了…他回复我第一句话竟然是:“ 诶要repeat哦!” =.=|||

我当然知道要repeat,但是你也是的…直接拿桶水泼上来…
我是无所谓啦,对我来说,当掉就当掉了…在烦恼也不会改变事实…但是我看到他的回复还真的无言…

总而来说,还好我起身起的早,成绩也早早知道了…要不然可能到现在我还在电脑前面拼命按F5钮等待
portal 给我操作…… UTAR是在够烂的……

恭喜我的朋友考取3.80GPA的好成绩…Dean list 是肯定的了…4A1B的成绩不错吧?只可惜给英文害了(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