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天生的夜猫子

半夜三点了…
该睡觉了吧?
好像才开始觉得累
是我的错觉吗
回来金宝真的很无聊
10个人有9个会赞同
剩下那个是金宝人
他习惯了…
连麦当劳都没有
我的日子还真的难过
噢麦GOD
回大山脚去麦记好像是必行
这里mamak只有3间
俗称Oligopoly吧?
还是介于Monopoly的阶段了
还好有mamak档
要不然半夜肚子饿只好煮面吃
方便面吃多了头发掉光光
说到头发
金宝的食物超级多味精
到底是这里的文化呢
还是为了掩饰他们食物很普通的事实
说回来,如果没有mamak
半夜能去的地方只有公园
但是那是给情侣去看月亮吹湖风谈心的地方
不适合我这种麻拉佬

夜了
该是入眠的时间了
明天9点课
我依然不知死活在电脑面前
不知从何时开始
电脑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
失去她该如何是好?

望向窗外
依然有几户
仍然开着灯火
早些睡吧
我的肝大概快要不行了
每天那么折磨他

不聊了,掰掰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电脑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哈哈~
我这里也习惯夜猫子的生活了
大学的pattern吧~
顶得顺就好啦
顶不顺不要硬顶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