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雨,上天的恩赐

最近常常下雨
一下就是几小时
时大时小
阴晴不定的天气
给大家带来不少的麻烦
个人喜欢细雨绵绵
既凉爽且可以接受
如果是嚎啕大雨
就会造成很大的不便
例如上课啦,晚餐啦
没有车的同学可以深深的体会
淋雨回家或等雨停的纳闷
对我来说
最好的天气介于阴天和快下雨那一刻
因为天空很暗,风很凉爽
不知为何,这场雨让我想起你
想起以前和你在一起
事过境迁已一年
我依然忘不了你
得知你过得很幸福
我已满足
不能够留住你
只能怪我不够完美
……

如果我是雨的話
就能像把永遠不能交汇的天空与大地连接一样
可以连接到某人的心了吧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不要担心
你还有我
哈哈~
诶,要comment 你麻烦列
可以remove 掉那个 word verification 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