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普天同庆的日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也是非常紧张的日子…今天是英超联赛2巨头利物浦 vs 曼联的宿敌之战…也就是所谓的超级星期天…
我在佳礼forum认识的一个利物浦球迷,目前在金宝读书,msn突然问我说等下他们有聚会,要不要出席哦?
他说是他举办的,就召集在佳礼论坛利物浦区的朋友,在金宝搞个看球聚会…呵呵…我当时就二话不说马上答应了。

原本说是在Ghaney的,但是由于担心下雨问题,只好改去MM indoor咯…但是我们先集聚在Ghaney对面包店那里。
当我冲好凉了,到那里已经看到几位在那里等了…(很明显,穿liverpool jersey嘛!)上前打个招呼,认识新朋友。

那时有4人在哪里了…根据forum 名字,有sad89(derek),Sqiang(切高手),Kenneth(潜水员?)还有
阿超哥(忘了他叫什么名,叫阿超算了)

Sad89是在偶然forum知道他也是在金宝的,Sqiang也是偶然…Kenneth就没见过,sqiang说他是潜水员,阿超哥
好像新来的,但是没关系,喜欢利物浦就好。

当时到mm时有人在那里霸位了,好像是william(不太清楚名字)。我们提前一个多小时去…在等待当儿就闲聊几句
Derek是organizer,之前msn已经说过话了…阿超哥,今年才来金宝(5月)为人还蛮亲切的…Sqiang呢,终于看到
传说中的切掉高手,哈哈!Kenneth也是forum友,载Sqiang的…大家都很亲切下!毕竟都喜欢利物浦,气氛都很好。

慢慢地时间逼近了,人潮从开始小猫两三只到爆满……由于利物浦最近表现不是很理想,让我多多少少有点担心
而且中场大脑——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没上场更让我忧虑不少……但是我依然带着信念,和信心,利物浦会赢!
过了不久,比赛就开始了…上半场充满了激情与刺激,双方都互相你来我往,好不精彩……但是都有惊无险

上半场有个自由球,由自由球高手 → Aurelio 开踢…球越过人墙直奔右上角…!!当我以为进定时,给VDS扑救了!
靠!这是上半场比较印象深刻的一幕……看得出上半场利物浦是力压曼联来打…

下半场也是充满激情,利物浦中场有精彩表现,时常截断曼联的传球,实在功不可没…直到有一次Counter Attack..
Benayoun 妙传直塞曼联禁区…Torres 反越位成功直上,在力压Ferdinand的Preasure的同时起脚,球划过VDS的
双手射入龙门!! 1 - 0 !!当时我立刻站起来大声呐喊!! GOAL!!! 大家都很高兴! Torres 不愧是世界级前锋
他上半场机会不多,但是一有机会,他就会用进球来回报利物浦!!帅啦!!

之后就是激烈对攻,你攻我守好不精彩,但是曼联很多自由球,的确让我心惊胆跳!但是还好Reina守住,
利物浦守住了…不知道第几分钟…曼联球员Vidic拿第二张黄卡,红卡毕业!顺带一提,这条友在上个赛季两场曼联对垒
利物浦都犯满(红卡)被逐出…结果,他完成了第一个记录,也就是连续对垒同个球队3次都红卡被逐出……
的确是个壮举……

之后利物浦的masce也犯规红卡逐出…他是怕Vidic寂寞吗?呵呵
在加时阶段…Lucas的妙传 给N'gog 出现了一对一!!当时我们利物浦球迷都在大喊了!紧张嘛…结果不负众望
N'gog 冷静推射,VDS只能眼巴巴接受曼联败给利物浦的事实…赞啦!!锦上添花!!

成绩2 - 0,完美的表现!利物浦今天的表现真的是200分啊!!完美!!

看着曼联球迷头低低没表情的样子,一个字——爽啊!!平时那么LC,该你们死!!

总而来说,利物浦赢曼联是值得普天同庆的日子,不开心的好、就只有曼联球迷……

第一次金宝聚会就迎来胜利,真的是很开心!也很开心认识他们……
下次再举办聚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