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闲来没事

回到金宝快要一个星期了…嗯…没什么特别感想…比较感叹和以前同班朋友相聚的时间明显的减少了许多。
毕竟这个学期的时间表使我们定的…虽然事前有一起讨论好时间表的科系选择,时间和次序……毕竟天有不测风云,
Pendidikan Moral 意外的枪手,导致一些朋友拿到而一些没有…再说我是超级的不幸运…大体上就是我的Acedemic
Advisor 惹的祸,过程就不说了…害我延迟了选择时间表的次序…当我终于可以选择科系时,好的时间和科系当然
一扫而空了。真是的…拜他所赐,我这个Semester的时间明显和我朋友们的不搭,但还是有科系是会一起上的,
让我欣慰不少……

说到上课,印象较深刻是Organization Behavior吧?可以说得到一位好老师的教导,我也乐意的上课…而且这课有点
像心理学,但是是解剖我们在公司的态度,心态,还有想法…相对的,我们对公司的态度是反映在公司对我们的态度…

至于Basic Professional Writing 呢,觉得还挺乱水的…但是是Utar的问题…导致那个印度老师一个头两个大……
听说在同一个时间,他有Lectural Class 和 Tutorial Class ……试问他要如何同时间 attend 两个班呢?Utar真是的…
其中一课是在 Block H!哇!超远的!还是第一次在 Block H 上课…我和我室友啊彬在那里徘徊很久寻找课室,因为
哪里的课室没有牌 ==| 感觉上Block H 还蛮高级的,有种优美の神秘的感觉…

至于Website Development呢,我没什么兴趣…但是那也是唯一一班可以和以前班朋友相聚的一班…老师好像很废…

金宝的天气实在有够热的,我晚上赤裸上身睡觉,都感受到那股炎热的气息…整个背后都是湿哒哒的…让我辗转难眠
而且金宝最近网速超慢的!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朋友都深感其害……现在平时的网速和开了pps的网速是没什么差别的…

昨天,我的X classmate 们弄了 BBQ,当然少不了我的份咯!虽然天不作美,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尽兴…
虽然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哈哈,当时大家都吓了一跳了…

金宝呀金宝…还是一如往昔般无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