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细雨绵绵的一天

最近,我老家还蛮常下雨滴…从我醒来到现在都是细雨绵绵…让我有像来个下午觉的冲动。

老样子,无所事事的呆在电脑面前…MSN最常用的字就是Sien【闲】…人家假期我读书,人家读书我假期…要说UTAR独特,独树一格呢?还是乖...嗯,不可爆粗…

既然没事做,当然就是要找事做咯!刚好我对我的blog的playlist不是很满意……不知为何我的code
明明就是set了auto shuffle,但是视乎没有shuffle到…最糟糕的是当他播放完第一首歌就罢工了!

我的妈呀!真的让我又气又好笑 =.=|| 所以尝试了其他的playlist如mixpod。我还蛮喜欢他的playlist skin feature 的,蛮特别…麻烦的是,他本身不具备上载功能,也就是说,你要通过其他管道(其他上载网站,再拿URL link起来,或网站附有的搜索功能,找您想要的歌)……很不巧,我这几首歌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只好把歌上载去网站咯…

选了这几首歌…上载了…恩。过后兴致勃勃的用URL link起来……起初在创建playlist时还是可以link到的,但是不知为何搞定了后Code去网志,就是没有歌!纳闷-ing...

过后,重复了几次,还是一样的结果…我不死心,决定换个playlist试试看。
这个playlist和之前那个操作大同小异…但是结果却是一样的…真的有够纳闷的 =.=||

最终,我发现问题的所在了…↓
Due to licensing restriction,some tracks are currently unavailable for playing in your country

他女马的…就是这短短的几句…耗了我整个早上…我靠!
而且他应该改下,不是some tracks而是All Tracks!!

所以迫于无奈,只好留下之前的那个playlist…虽然有点瑕疵,但是总好过完全不能播放音乐!


下雨下了整个早上……难道是雨季了?雨神频频光临让我想起了九皇爷……
吃斋?我没这个习惯……随缘就好……

啃着手上的莲蓉月饼…肚子还是那么饿…就此停笔,吃我的午餐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