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沉重的一天

今天,我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个消息
他说他妈call他说
金宝瀑布有人失踪了
当时我也是吓了一跳
从新闻得知是3个人失踪了
还是utar生
真的很担心
他们是在下午5点多被洪水冲走的
当时还下着嚎啕大雨
过后跟进新闻
我的感觉是凶多吉少了
听到新闻2具尸体被发现时
真的觉得凶多吉少
但还是希望剩下那位可以平安无事
但是不幸的
他也离去了
……
看见forum有人放新闻
才知道有位幸存者
但是这位开贴的东西
竟然连死者的FB还有部落格
也post上来
据说报纸也来这套
更让我气愤的
是他连幸存者名字也放上来了
我之前看新闻是说
他拒绝采访,可能惊吓过度吧
但是这位好事者把他的名字放上去
你是要每个人去追问他发生什么事
然后再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想起这起悲剧
要背负这阴影一辈子还不够?
我马上按报告了

最近雨季,时常下雨
他们选择这时候去瀑布
而且那时候下雨
听说水坝放水
才会导致这起悲剧
有些人会说明知这个时候去瀑布危险
虽然我也是说过
但是我还真的很同情他们
好好地3条生命就没了
活着的那位还要面对大家
……

献上我真诚的祝福
希望你们在上天之灵
能好好安息
……

2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走~
我们也去瀑布
但要小心啦
~哈哈

Revol said...

来咯,我带你去表演“浮尸”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