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成就感

今天,又是个无聊的天,一如往常呆在电脑前…其实今晚有宿命之战—利物浦 vs 切尔西,但是等待是漫长的!
很无聊,就去看人家的blog……刚好看到我死党的blog,还蛮美的哦!看了不禁觉得我的蛮out下咯!

所以,我就决定来个大装修好了!首先,先去物色美丽的templates。说也奇怪,才刚搜索不久就给我找到个合
心意的,二话不说就给我的blog换上了!呵呵…刚巧我羡慕他的blog弄到美美的那位仁兄在这时候上线…我只能说
是缘分吗?很久很久没看到他上线了,就在我需要帮忙时他就上线?缘分啊!

原来他的大学宿舍由于wireless太noob(他说的)就不常上网…刚好要找assignment的资料,到图书馆上网…
我就和他闲聊几句,然后在问他关于设计blog的疑问…我就不打扰他了,毕竟人家时间有限啊!不像我这个闲人>"< 我在他的blog看到留言板和音乐播放器(隐藏的)。恩,这两个有吸引到我…留言板就方便些,直接按link就有了… 再来些简单的edit(留言板的背景颜色,字体颜色等),然后就copy & paste…搞定!虽然过后做了几次调整 但个人还蛮喜欢自己设计的颜色…呵呵。 再来是音乐播放器了。由于他send我的code是隐藏播放的,所以我决定去搜素可以看到播放器的(毕竟人家不是 非得听你的歌啊,至少可以选择开关)我选择了一个知名的播放器(?),然后upload自己喜欢的歌…… 再来copy & paste…好了! 过后在调整下长和宽度……嗯…… 现在我的blog换上全新的面貌了!还蛮喜欢的~ 说到这里我的肚子在打滚了…不行…先去吃东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