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SAW series 太赞了!

说真的
我非常喜欢这个系列的戏
不是因为喜欢过于血腥暴力
还有变态
虽然上述因素也有吸引我
但是我很喜欢他的故事
让我不得不佩服编剧
她没没都可以在ending留下很大的伏笔
让人欲罢不能
影响最深刻就是第一集
虽然血腥场面不多
和后期系列比还算不是很变态
但是最后那里留下的伏笔
和震撼
就让我深深吸引住了
每当听说这系列有续集
肯定下载


这张图是Jigsaw常出现的公仔
用来代替jigsaw发言?
和那个猪头齐名


Saw I 海报
当初抱着又是另外一部
西洋恐怖片的心态
观看
结果就爱上他了


说真的,我没那么记得这些系列的故事了
因为都很久下


依稀记得Saw III 还是 Saw II
Amanda占很大的戏份
忘记了


没错的话,Saw IV Jigsaw 死了
但是变态杀人还是继续


Saw V 开始交代故事了
蛮和我胃口下
交代些以前的故事


刚刚才看完!
赞!
交代故事我很喜欢
这次的审判
都是围绕着一条水
还有那个Detective 的审判
……

很可惜这部戏
不能在大马戏院上映
太过血腥?
的确
而且有点变态
……
好期待Saw 7 啊~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故事变化多端厉害哦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