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漫谈漫画

漫画哦
的确
我是算标准的漫画迷了吧
最近都比较红的漫画
基本上我都看过了
而且
那些老旧又有名的
当然也看过不少
从小
家里就有漫画看了
依稀记得
小时候最喜欢看老夫子和小叮当
这两本漫画
陪伴我长大
就算是现在
我依然喜欢看
……

我的床头
总摆满满满的漫画
各式各样
还记得
第一本自己的漫画
是蜡笔小新20集
那本漫画是我叔叔送我的
也记得第一次去漫画屋
也是他带我去的
他是港式漫画的粉丝
那些什么龙虎门啦
之类的
……
上了中学后
由于附近学校有间漫画屋
使到我更加爱看漫画
当时最大的消遣就是去哪里看漫画
有时看不过瘾
还租回家
呵呵
……
本人呢
看漫画有个人原则
在那么多漫画
我总选择可以吸引我目光
的漫画(废话)
通常我会略翻几遍
看看故事是如何
画工粗糙或如何
之类的
通常好看的漫画
都是享有一定知名度
我呢也会多留意那些漫画
但是有些事偶然情况下认识的
所谓的偶然呢
举个例子
你在漫画店
看见那么多的漫画
但是就是那么巧
你随便随便掠过
也偶然的翻看
结果就爱上了
……
我个人比较喜欢
有好故事的漫画
画工呢
也还好
如果故事吸引到我
画工都可以接受
……

就随便介绍几本
我接触过的漫画吧↓



Death Note 死亡笔记

这本曾经红透半边天的漫画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吧
当这本漫画动画化了后
可以说知名度暴升
过后一系列产品陆续而来
但是我开始接触
还是漫画
略显阴森黑暗的画风
还有必定要细数咀嚼
才了解的故事
夜神月想要打救世界的理想
和 L 想要把kira制裁
等等
角色都有很强烈的性格
总而来说
好漫画



新功夫旋风儿—柔道篇

这个呢
是十分爆笑的柔道漫画
男主角延续了上个系列的无厘头
色但是很强的设定
继续在学校里
用柔道搞笑?
可以看得出画家的画工
是一流的




光速蒙面侠21 Eyeshield 21

个人也很喜欢的漫画
题材很吸引我
美式足球的确较少见
热血漫画
说明男主角
从默默无名
一路以来辛苦奋斗
认识很多人
慢慢的到达美式足球的顶点
个人推荐漫画



死神 Bleach

也是享有高名气的漫画
这个是其中一个cosplay
个人觉得比较像的
死神呢
故事新颖
但是后来有些乱了
画风很粗狂
不错
我追看漫画到一半就停去了
真可惜



I's

这个就经典咯
I's
算是
浪漫爱情小说
但是不会过度
适度的浪漫
和搞笑
加上有趣的恋情
主角们暧昧有不清楚的恋情
个人不常看爱情漫画
但是这本算是很好看的一本了



纯情房东俏房客 Love Hina

搞笑爱情漫画?
哈哈男主角超级呆+可怜+迷糊
但是却围绕在一堆女生的宿舍中打转?
也是一男被多女爱上的漫画
但是只有一位真命天女
是小时候和他约定过上东大的小女生
经过一番波折
有情人总成眷属
带点色情


浪客剑心 Samurai X

这是我唯一一本先接触动画才接触漫画的漫画
也是经典
依稀记得小时候时间到
必定呆在电视前观看
以日本古时的剑客时代为背景
主角是享有盛名的千人斩剑心
然后故事就……省略
很好看的漫画和动画
是有些久了,但是是经典



夺还专家 Getbackers


这本呢
是除了柯南
死亡笔记以外
要让我看漫画+思考故事的漫画
故事很复杂很难懂
复杂难懂可以媲美-鬼眼狂刀
一本也是很难理解的漫画
但是这两本漫画
我都有追看
故事是说
两个有异能力的家伙
工作就是帮人夺还物品
然后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件
就连我都半懂不懂

其实,还有很多漫画我没提起
就说些出名的吧
柯南,One Piece,Air Gear
我喜欢的
棋灵王,华丽的餐厅
最近追看的爱情浪漫漫画
Pastel
已完结的草莓100%
和经典恐怖漫画
(也不是很恐怖啦,但是很旧了)
地狱先生神眉

这些漫画都陪伴了我度过不少时间
现在流行网上下载啦,观看啦
尽可能的话
我还是喜欢实实在在
拿着漫画一页一页翻看的感觉
还是最赞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