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流星雨观后感

今天
看完球
和朋友们相约
去看流星
其实我也是闲来无事
也就答应他们一起去看咯
……
我们大家约在
Westlake公园那里看
开始时我们在那里闲聊
等待
但是路灯还真刺眼
依稀才看到几颗星星
过后有朋友来
说昨天在Jalan Mati
(我们那里有条死路
平时是很暗很暗的)
看到很多流星
开始我们抱着半信半疑
还是留在Westlake公园
而我那个朋友
就跑去那里看了
……
过后有人看到不耐烦了
等了好久都没看到
我们call那个在
jalan mati的朋友
他说
“来这里,我看到很多”
大伙们听了
都纷纷打算搬地方观星
就走上去那里
……
Jalan Mati
路如其名
是条死路
没有路灯
一片漆黑
但是由于这等的漆黑
我们才可以清楚
看到天上的星星
……
刚开始我们是站着看
到后来是躺着看
躺在那里?
躺在大马路中央
感觉很好
呵呵
试想想
不是每次都有机会
躺在马路上
望向繁星点点的星空
感觉还真的不错下
在闲聊当儿
朋友中有人喊叫
啊!看到了!
可惜是我看不到
因为来得快,去得快
要看到还真的需要点运气
和缘分
但是
就在我望着当儿
依稀看到有东西飞过
还以为是流星时
注意看下
竟然是只鸟
而且还是白色的
靠!
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
过了不久
我也看到了!
流星
真的很美
流星划破星空
当你在惊叹
和兴奋当儿

迅速消失在你的视线
多想看久些哦
……
我们在那死路
的桥上
下面是火车铁道
偶尔还有火车经过
我们也会跑去看看火车
呵呵
……
总而来说
有些人看得多
有些人看得少
我朋友中有人
看了大约要50个流星了
至于我呢
没去算
呵呵
但搞笑的是
在观星期间
不时会有白鸟飞过
出现次数不亚于10次以下吧
呵呵
可惜的是
我往往
在惊叹的观望
流星划破星空当儿
忘了许愿
呵呵
没关系
可能
没许愿
他也会知道我的愿望?
呵呵

看完时都快要早上了
但是心情很不错
这种回忆不是盖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