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什么是爱

如题
什么是爱
目前空窗期
距离上次的恋爱
都快两年了吧
单身有好
也有不好
我选择单身
可能我不是
很会和女生沟通的家伙
可能我
没有足够能力
给予对方幸福
可能我
不想随便就交往
可能我
摆脱不了她的影子
……

总觉得
心里不时会想起她
但是都成了过去式
毕竟不是我提
当然多少会
眷恋
我不想
活在她的影子下
寻找和他相似的新影子
这会对新女友不公平
说真的
我不清楚
是我忘不了
还是我选择不想忘记
明明都是分道扬镳
但是总会想知道他的一切
他的举动
总会在我心里
荡起涟漪
很矛盾
……

总而来说
老话一句
随缘吧
有缘自然会相见
我相信冥冥中
命运会把我
和未来的她联系在一起
只是不是目前
时机未到
……

单身呢
没有太多的束缚
我崇尚自由
相对的
我给与我女友
是足够的自由
与信任
如果他真的爱上别人了
我只能说
缘分不够
但是偶尔
寂寞夜里
还真的很寂寞
想找个可以谈心的对象
想找个
可以依偎的怀抱
想找个
可以叙述一切
但是有愿意聆听的人

……

毕竟
我不是那种
刚认识不久
也可以交往
我需要时间
认识对方
了解对方
才可能慢慢产生好感
如果要我
随随便便
找个
我宁可保持单身
也不
滥竽充数

……

什么是恋爱
刚开始萌芽的爱情
就彷如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两人的心就像时钟的指针般
若即若离
你会在乎对方
多过在乎自己
……

何时
我才可以说
“欸,我status change 了”
XD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oh?现在heng说status chg 了?
哈哈
随缘吧随缘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