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人不如条狗


今天
平静的夜晚里
发生了一起
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先来点简单介绍
好让大家理解点事情的发生和经过

话说
我家隔壁
是一件修车厂
修车厂后摆着个垃圾桶
平时我们都是把垃圾丢在那里

这个事件的关键
是垃圾,狗和条比狗还狗的人

首先呢
就说这条野狗
也就是这整件事
的起始狗

这条野狗
把垃圾
翻出来
蹂躏了一番
把垃圾到处洒
弄到满地都是垃圾

刚好
这条狗
把一个不如狗的人
的门口
弄得满地垃圾

结果呢
这个
比狗还狗的狗
带着扫把
把垃圾扫到我家门口
原因呢?

它说
是我们把垃圾
弄乱了丢在它家门口
WTF?

明明是野狗的杰作
却被人无赖
吃死猫
而且
是人也不会那么无聊
把垃圾洒在人家门口啦!

重点来了
这样就表明
是来找事的

第一
人家和他解释是狗的杰作
它却泼妇骂街
在那里破口大骂
可能是同类相惜
觉得我们无赖他的同类
或者是它听不懂人话?
本来人和狗脑部构造就有差

第二
它看到有纸尿片
就一口咬定是我家的垃圾
原因?
我家有baby
拜托
不是我家有baby而已ok?
而且你的狗鼻子那么灵
就给我去嗅那只
闯祸的狗
跑去哪里啦

简单来说
就是有一对狗夫妇
吃饱没事做
专门来找吵架的

被野狗弄脏门口
就把垃圾扫来人家门口
还一口咬定
使我们的杰作

是有脑的人
都不会这样做吧
吵架是肯定得咯

就酱
晚上
一条泼狗在路上
乱吠
一条吃软饭的没XX公狗
在旁边也乱吠
附和他的母狗
在那里无理取闹

还好你们是狗
但是说真的
狗至少没那么讨人厌
这两头狗
真的会让我想
带去MPSP
人道毁灭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非常狗的狗~
不过就是有这样的人
才衬托出人类的仁慈之心啊
忍耐吧~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