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Avatar! nice mv!


Avatar

圣诞夜前夕
只会让单身佬
徒伤悲
今天
和几个单身佬
还有一个不是单身的家伙
但是却没节目的佬
去看戏
本来昨天就去看的了
但是意外的枪手
连下午和晚上都快爆满了
只好先买明天的票
来今天看
想看【十月围城】
也想看【刺陵】
但是最后
还是选了大热门片
【Avatar】
而且最初也是冲着这部戏而来的

……

故事大纲呢
是说地球人
到了其他星球
为了当地的矿物
忘了什么名
也没说明什么用途
价值连城的矿物
……
而当地星球
住着原住民
Na.vi
简单的说
蓝色人型生物
比人类高出一倍多
但是科技文明却远逊人类
例子呢
弓箭vs机关枪
生物坐骑vs
飞船
……

人类发明了一项新科技
可以把人通过某种机器
把思想转移去Navi
简单的说
就是控制navi
但是每个人有个人的navi
好像是基因问题
……
男主角呢
误打误撞下
navi 接受了
本来是要当间谍
但是日久生情
爱上了酋长的女儿
而决定站起来
与人类对抗
……

故事到此不多说
我的感想是
Navi 可以通过某种
特别方法
和生物们沟通
很特别
而且我发现
故事的怪兽,背景
极度和
北欧神话
Warcraft
Dota
甚至和
Starcraft
有相似
……

例如呢
类似犀牛的生物
War3Kodo Beast
由人类在里面面控制的机器人
Starcraft Goliath
Navi 的坐骑
Dota puck @@
男主角最后的坐骑
War3 Dragonhawk Rider
Navi骑着的飞龙
War3Hyppogryph Rider
至于 北欧神话
戏里面有 世界树
War3 也有)
还有 Odin 坐骑
Sleipnir
(六条腿的马)
等等
就连最后
女主角骑着黑色豹
也让我想起
DotaLuna Moonfang >"<

总而来说 这部戏很好看
很好看
早知当初改去买3D票来看
应该更爽
如果问我愿不愿意再去看否
答案是 “肯定!”

3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我也要看!!!
但是最后还是很多人没办法先看了“十月围城”
还好还算不错~
哈哈
你们就好啦
我只能在johor度过圣诞
还把passport漏在家没得过去新加坡呢~

Revol said...

哈哈我知道啊
在johor度过耶诞节还真悲哀 ><

Z〥 Zen飞霜 said...

是拉~
sibei悲哀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