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总结论 part 1

话从星期三说起
晚上做了老友车回
车上还有他的coursemate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很舒适很安宁
暂时把一切忘却
还记得那天很迟睡下
……
星期4
晚上和朋友聚会
讨论星期六BBQ的事情
老朋友全都来了
Zen
Coqwert
Terry
Ccs
Haru
Jack
还有友情客串的
YaoKun,Haru弟弟
还有迟到的嘉豪
一往如夕
讨论往往都会变成废话
从晚上8点讨论到12点
都没什么很大的结果
往往只是闹剧 XD
说说下讨论到别的事情了
而且由于我们这班朋友
无所不谈
天南地北
什么都谈
只要有人开了头
绝对有话题谈
强吧?
就这样
在90%的谈天
9.9%的搞笑
还有0.1%的认真讨论
做出结论了
本来Terry建议的Clubbing
被推翻(要顾虑有家室的朋友嘛)
最近才换status的家伙一口气推翻
本来要Apartment Stay的
变成去Terry的宿舍过夜
嗯,省了一笔 ^^
最关键的问题…
要买什么,要几时买
都成了明天(星期五)看完戏后的主题
初步估计
没鸡翅,但是被沙爹取代
还有鱼丸热狗之类当然不能少
本来提议要烈酒的我
在朋友荷包和酒量前提下
变成啤酒
还ok啦
…………
星期五
下午12点多
Zen来我家
帮我configurate下电脑
毕竟他比较expert,呵呵
过后CCS也来了
他是来升级电脑的
从vista换成W7
闲聊中,Coqwert也来了
Haru也来了
顿时间我房间挤满了人
连我舅母也问他们是来开party的哦?
哈哈
当时间靠近时
就去看戏了
没错,就是2012
金宝没戏院嘛……
所以拖了这么久才看
这部戏不错
搞笑下
尤其是engine start那part
太搞笑了
还有各国元首同意开放让其他人进入船时
我隔壁Zen说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have sth to speak:”
“Buka Pintu!”
XD XD
总而来说
不错的戏
看完后,吃晚餐
然后买东西
买了些汽水,食品等等
还有零食
嗯,这样买买下都快11点了
CCS很不爽
大概是他要赶回家杀龙 XD
过后,我们要去买沙爹
惨鸟
忘记今天是Haji
马来人都收档
SWT
去了南美园
没有
Sentosa
没有
玩鸟
我和CCS碰运气
去点心城
有!
很爽
但是爽的代价就是被砍
一只rm0.50
还真的敢砍
算了,只好被当水鱼
Rm50就酱紫不见了
……

接下去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