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醉了,醉了

今天,庆祝朋友生日
我的allahxis
生日快乐啊!
虽然星期日到星期二
连续都有人生日=.=
但是还蛮开心的
之前啊鱼和ivy生日庆祝了
今天就轮到allahxis生日
而且他还带了正妹
真的很正下
但是那个正妹和jason很有渊源下
还是孽缘?
哈哈
……

今天晚上7点去了芒果火锅店
吃了超多的东西
真的是差点吃不完要赔钱那种
我的肚子都可以拿来打鼓了
……
但是还是很开心和 allahxis 庆祝生日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觉得她是很酷的女生
认识了还是那么觉得
但是他人很好下的
……
steamboat吃怕了
当你看到满坐鱼圆还是食物时
你就很pekcek了
但是我们还是搞定了
还好我们有垃圾桶
垃圾车,还有垃圾场XD
……
过后
去到 westlake 喝酒
Marie Blizard
39%纯酒精
我直接和 shu seng 清喝
喝下去的口感
很爽
一股炎热的感觉燃烧喉咙
然后我的神经系统
开始发麻
真的很爽

当然
酒当然少不了汽水
cola,7up当然是必备的
……
但是那个
leovine这个女生
真的很强
他vodka要缠我们的39%酒精
喝了还驾车回去
果然是女中豪杰
……
偶呢喝了半杯纯的39%酒精
当时还好好的
结果回到家才发功
开始有点茫了
哈哈
……

喝醉酒的感觉还真的矛盾下
虽然不清醒
但是很享受当下的感觉
我个人呢
大概是遗传到妈妈
虽然很少喝酒
但是酒量还算过的去
……
好了
去睡觉了
掰掰

2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酒中豪杰?
哈哈
别喝太多,伤身

Revol said...

我不常喝酒pun
偶尔来点还不错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