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忙碌的星期

这几个星期
忙着很多东西
帮朋友庆祝完生日
接下来又是考试

assignment等着我
一大堆东西接踵而来
很累
……
OB Midterm 考
去了
挂了
大概成绩会很惨
算了

不管
剩下两个assignment
一个webpa
ge design
一个professional writing
还要presenta
tion
短短short sem
把我们
弄得那么累
……
都是这个星期交
还好writing可以延迟
webpage我也大体
上搞定了
放上几张我的webpage大概output
给大家
看看
……

我的主题是马来西亚
华人庆祝的节日
首先弄个美美的banner XD
然后一些css 等等麻烦的东西
再来个颜
色的改变
然后上网抓图资料丢下去
哈哈,搞定!
但是是Group Assignment来的
其他人做的是其他种族的节日
到最后要有一个webpage把我们link在一起
但是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坐下
来讨论过 o.0
强!算了不管
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就好
我的节日包括农历新年
拜天公,十五

还有九皇爷
……


中间的content
随便放找到的资料下去咯
再放图
这张我很喜欢
很美很抢眼


这是我的bottom了
放几个link去group mate 的webpage
或link回去上面
最后弄个footer
搞怪下 XD

这个呢
是我上网validate我的webpage是否有错误
显示的结果
恩,有错误,但是不知道那里 =.=
有错误是难免的
就连我看到我朋友
很厉害的,也就是
有问题问他关于webpage
他都会的
也有错误

说起来
有一个人的webpage
0 error
真强
是让人始料不及
……
听说他的用3天搞定
而且很简洁有力
……
0 error,3天,简单
加上平时observe他的实力
我只有一个结论
那就是
他是隐没在人群中的超级webpage天才
或者是他3天赶通宵
加上用这个validation 的检查+修改
要不然就是
……
你知道咯
不用特别强调
加上马来西亚本来就是
盗版国家
……

如果你问我呢?
我会相信最后一个
……
停笔,掰掰


2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not bad not bad
做得很不错!
presentation 加油啦

-maki- said...

幫我edit我的blo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