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灾难般的一天

如题
短短一个早上
不幸事件接踵而来
真的很无言啊
无言到
平时懒惰部落格的我
也忍不住上来
发泄发泄下
……

话说
由于时间表的不同
我被迫和我室友
在不同时间上课
我的课是8-9
而他是9-10
平时我们是一辆摩托共用
既然摩托是他的
没理由我抢过来用吧?

所以呢
久违的脚踏车
登场!
距离上次骑脚踏车
也有一年++了
如果不是utar的烂server
我也不用沦落到如此的地步

早上把轮胎都充气了
以为都没事
哪知到半路
前胎逐渐下沉
我靠!
还好不是很远
兜路回去打风
然而呢
本以为没事
到半路又来了
才惊觉这个轮胎
已经GG了
……
但是
我还是硬着头皮
踩着爆胎的脚踏车
上斜波
==
当度过上波时
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
到达学校时
我的大腿肌肉
就如冷冻鸡腿般
硬化到一个不行
走起来还有点无力
==

这起风波让我想起
当初第一天去utar时
发生的三连爆胎事件
没错
就是一天内爆胎3次
我大概是全世界
最悲哀的人了
当天忘记买toto
要不然可能会开头奖也说不定

上完课
室友来校途中
所以我接手了
摩托
才发现没油了
去打完了油后

回到家
SHIT
才想起
我没有房门锁匙
被迫山从水远
跑回去和室友拿
……

还有还有
老子平时在学校
都是短裤拖鞋
偶尔就长裤拖鞋
……
在走廊
经过一堆三姑六婆
隐约听到他们说
“At least its better than wearing selipar la”
然后就大笑
……
我靠
老子穿拖鞋碍着你咯
你表忘记
当初你阿公的阿公
的阿公的阿公
来马来西亚
也是穿人字拖鞋得咯
你现在是鄙视穿拖鞋的人啦
就算你穿到几得体
也掩盖不了你们身上的
呼啦圈
油吱吱的
就算你身上有多少名牌护体
也不是做伸手将军要来的
而且又不是说
穿了就会显贵气
反而像是因为没真本事
才靠衣装来掩饰
至少
老子身上穿的
是我自己赚钱买的
感觉有点over了
算了
说些有趣的

回家途中
看见一个小妹妹
也不是小妹妹啦
Utar生
骑着脚踏车
脚踏车后面
还装着和我小时候
起初学习踩单车时侯
安装的辅助轮


只能说
小妹
你真的是勇气可嘉
尤其是在UTAR
这种是非之地
你依旧不顾旁人的耻笑
依然自我
我给你个大大的敬礼

若是我
我宁愿走路
或搭巴士
打死我也不要
如此骑脚踏车

废话完毕
掰~

6 comments:

HenryC said...

有够衰啦你~heh~

Anonymous said...

sohai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sui到没话说~
记得去拜拜

Anonymous said...

yao ying u so cham....wakaka

Revol said...

LOL ya have a bad day , but wondering two anonymous is who xD

HP said...

hey... so ngam ur situation i can tell u my favourite quote "each misfortune you encounter will carry in it the tomorrow's good luck!"- mandin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