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问世间LIFE为何物?


来到金宝后
我似乎无时无刻
抱怨着我在这
的烦闷生活
不是我吹毛求疵
而是这里
真的很闷

没有购物广场
也就算了
基本上对个
小镇来说
是奢侈了些
戏院简直就是
过分的要求
Mcd一件都没有
搞到这里Mamak
生意sipek好
一来学生
时间金钱太多
没地方花
二来半夜
只剩下mamak而已

天气极度的酷热
再加上
大学有很多傻嗨
明明是大学生了
做起事来
和小朋友
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个例子好了
驾车是我
最最最
常遇到的问题
那些白痴
很喜欢
给你慢慢驾
然后
无预警般
来个大拐弯
老子摩托
很多次就差点撞上了
当然
我也会不客气
的狂按喇叭
再回敬个国际手势
是我一向作风

第二
每当开学
如果你是
摩托驾驶人士
而凑巧
你去抽签
得到学校
摩托sticker
还要堤防
给人偷了
大学生
说白点
还不是挂名而已?
虽然这是关系到
个人人品+家教问题
但是
类似的时间
还是继续发生
乐此不彼
大学生wo
好听罢了

算了
又是我个人的唠叨
最近爱上
初音ミク
Vocaloid
简单来说
就是
机器人的歌声?
偶然朋友介绍下
就爱上了

连playlist
都充斥着
她的歌
呵呵
好啦
继续过无聊的生活
Final Exam
连续6天考完
汗颜 = =||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说得好,大学生其实也没什么
尤其是自己也是大学生的时候~

vocaloid好听啦hor哈哈
不过除了初音,我还蛮喜欢巡音 和 megpoid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