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老师,你上课好像赶飞机呗?

今天的课很轻松
只有一科
Database Practical
而且是在下午
不用早起身是一种恩赐
可以继续躺在床上
是幸福

当到达lab时
老师也才开始不久
先大约聊聊一些lect的东西
就开始动工了
一开始咧
还好
跟得上
但是呢
那个老师逐渐加快速度
而且那些需要时间消化的东西
也是极快的带过
@@
我开始囧了
虽然只是跟着他的步骤
但是既然要我们跟
也必须放慢速度吧
他还问道
“any problems”
“there shouldnt have any problem right?”
瓦楞
我看看身边的朋友
各各不是头低低
就是在哪里摇头
这个老师
你以为我们像你都会到完咩
拜托放慢些好吗
结果可想而知
当他停下来时
很多人都一头雾水
有些甚至还卡在最开始的时候
结果咧
他必须一个一个帮
浪费不少时间
……
这就算了
第一天的practical
2小时的class
1小时半就完了
我说呢
既然不是那么多页
你又何必赶飞机
倒不如慢慢来
让大家消化完了
才继续下去

朋友说
这个老师有点LC
我点点赞同啦
看过很多IT老师
感觉每个都自我意识很强
觉得自己高高在上
还好
也是遇过很好的老师的
虽然归为head department
但是却乐意花时间帮助学生解决难题

所以呢
希望老师啊
下次请高抬贵手
放慢速度教我们ok?
毕竟IT的课
software没practical过
自己学很很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