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这世界充斥着无知的野蛮人

从朋友那里得知
刚才他家发生了一些争执
这是我所听到的

话说
我朋友驾车
把车泊在门外
然而
这条水
就叫他sohai吧
他想把车驶入屋里
但是他认为
我朋友的车
阻挡到他

听人说他在楼下大喊
询问是谁的车
然而我朋友房间
在3楼
他说没听到啦
……
然后故事告个段落

过后
这条sohai
气匆匆的
对我朋友
乱骂一通
说朋友的车
使到他刮伤了他的爱车
当时我朋友们都一头雾水
都不理他
但是呢
人总是得寸进尺
Sohai就越骂越大声
我个女生朋友看不过眼
就回嘴骂
就起争执了
Sohai还说
“你表给我LC,表以为我不敢打你”
做男生做到酱
还真的是没品到一个极限

过后
从朋友housemate得知
这条sohai
在楼下喊没人应
然后不知道是否要
停泊在别处时
自己驾车技术过于水皮
刮伤爱车
才心有不忿
上来乱骂
仗着自己长得大只
仗着自己声音洪亮
并不代表
恶人先告状
可以理所当然
把错误或不忿
怪罪在别人身上
这条sohai
还去找来了guard
和他们对质起来

说到这些guard呢
他们也是狗腿
当sohai在乱骂时
就挺他
sohai离开时
就180态度大变
说起他坏话来
……

我个人的看法

朋友说
停的地方
根本不可能阻挡到
而且他是驾kancil的
以他的为人
也不可能不识相
到把车停泊在会阻挡
人家车辆出入的门口

证据就是
话说他停泊之后
我朋友housemate的车
轻轻松松
把车驶入庭院
也就是说
车子根本没阻碍到
只是这位sohai的驾驶技术
略显水皮
或是lesen lembu
没本事所以才不敢驶入

另外
如果你大喊没人回应
你不会上楼一个一个问吗
要知道
你的声音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听到
而且大喊大叫
只显示出
你的不文明
和教养的程度

第三
你自己在外头刮伤自己的车
却无缘无故
赖在我朋友身上
而且
又不是我朋友
导致你刮伤自己的车
技术烂就要认
而不是恶人先告状
别人都没问题驶入
证明是你自己问题
别把问题推给别人
或为自己找个借口

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人
都知道你这野蛮人
只是在发泄
没有人会声援你
而你换来的
只是人们鄙视的眼光
你那如孩童般的无理取闹
都人高马大了
思想还是那么的无知
只因你本身理亏
只好利用洪亮的声音
来掩饰你的无能么
在局外人眼里
你只不过是个野蛮人

我的室友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很是不忿气
想帮我朋友出去
我劝了他打消这念头
我们不是在现场
很多事情都是道听途说
而且
我们找上门
也不就是
和那sohai的野蛮行径
没差别吗
这种事还是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我们别和这类野蛮人
一般见识

当然
如果他还是存心来找麻烦
我必定挺身相助
不会让他如愿的!

最后的最后
献上这句
【修养的本质如同人的性格,最终还是归结到道德情操这个问题上。】
共勉之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跟他直接qiang xia
『你拿的是lesen lembu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