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My Life = ?


最近
在脸书post了
shoutout
大纲如下

Weather = hot ; Timetable = compact ; Food = seasoning ; Kampar = no entertainment ; Utar = Sux ; Mood = gloomy ; MyLife = WTF!


没错
回来金宝后
又是无聊生活的开始
今天就来
解释下
我上面的shoutout
的解说吧!

Weather = hot

在金宝
没有一天是不热的
不是热,是超级热!
平时在槟城
都没有那么热过
来这里
我几乎在房间
都是赤着上半身
就算睡觉
也是背后全是汗
大概知道那种
地狱般的酷热吧?

Timetable = compact

如题
时间表很密
虽然时间表
是我们自己选择的
但是
有些科目
几乎没有其他时间
可以选择
也就是说
好听是选择
难听是
都一个时间而已
给我们选9林?
而且
要在UTAR portal
server down
或者是阻塞之前
填好时间表
Utar portal
是出名烂的
爽爽就给你
server down
我星期2课
8am - 6pm
中间break
11am-12pm
午饭

Food = seasoning

如题
金宝食物
是用味精来烹饪
超咸
没没吃完饭
就要喝一大杯水
不然会渴死
而且
又不好吃
害我头发拼命落
……

Kampar = no entertainment

没有娱乐
最大消遣是
mamak
没有电影院
没有mall
没有麦当劳
还好至少还有
卡拉OK
就连半夜
lok lok 车
也有生意
就可见
金宝是多么的无聊

Utar = Sux

如题
不多做解释
想要更清楚
了解Sux
的定义
可以来这里读读看

Mood = gloomy ; MyLife = WTF!

每天郁闷
今晚要哪里吃啊?
吃什么啊?
天天在家对着电脑
不然也没什么
别的事情
可以做了
觉得
上了大学
人生更颓废
整个人更颓废
没有明确目的
天天如行尸走肉般
过日子

……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哟哟!我的也开始变sux咯~
食物就像你说的,虽然我选择还是不少
但是已经极度sien了

日子还挺无聊的
无聊的时候就无聊
忙的时候就全部一起来
考试assgm统统来了
不过呢~暂时我还是很relax啦~哈哈

看开点brother
世界会更美好~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