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要回去了!


昨天
和一群朋友
去了吃晚饭
虽然是一顿饭
但是要在前一天
问大家
商量好
要不然到时
一定搞砸
好像是
我的朋友间
都是维持着
这项传统
呵呵

去了一家
叫做淡汶的餐厅
地点不在谈汶
在啊~
额…
在autocity
麦当劳
出来弯左
直走然后
注意左手边
就会看到了
说有说要来的仁兄
都到齐了
很久不见的
Loh Wei Liang XD
kanke仔
GY kun
降龙十八掌传人
AKA小叮当
LOL
还有
两条ngong kui
CCS 和 CKH

菜色呢
点了
之前谈好的
要吃的菜色
Nestum 虾
黑狗啤鸡
甘香虾膏
浮油苏东(直译)
炒番薯叶辣
还有咖喱鱼肉
呵呵
看了都垂涎三尺
吃起来更不用说了
很享受当下

结账也才百多块
还ok的啦
过后去麦记叙谈
在那里吹水闲聊后
就回家了

15号就要回
ulu 的 kampar 了

而且还是早上
CCS那条水
叫我6.15
之前准备好
他要赶去听ptptn briefing
没办法
谁叫我跟车
只好也提早回
但是我的roomate
还在Ipoh
不确定能不能回
我又没有房间钥匙
可能被迫
暂时把东西
寄放朋友家了

好了
就此停笔
Ciao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