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初恋红豆冰片尾曲——《纯文艺恋爱》by 阿牛

说真的
这首歌很好听
看着《初恋红豆冰》那几幕
打架鱼在巴士站等待某人的表情
Botak骑着脚车追打架鱼
被撞了还是走到巴士站
在巴士站又被撞
打架鱼悲伤的表情
受伤的Botak送上他的红豆冰
想要把心里的话告诉打架鱼
但是到了口中又说不出口
之前写好的信也没勇气拿出来
一句简单的 “再见”
打架鱼忆起以前的一切
流泪的打架鱼
后面的唯美片段
等等等
配上这首歌简直就是催泪
有感动到……
简单的歌词
但是却很有Feel
句句入心坎


纯文艺的恋爱

---陈绍安词曲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1 comment:

Z〥 Zen飞霜 said...

好听!
这部戏我也刚看了
真的很感人 T_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