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感想语录


今年的新年
既充实又无聊
无聊呢
就是
对农历新年的来临
越来越麻木了
感觉就是
有等于没有
不如儿时般
以期待的心情
等待新年的到来
超不喜欢新年歌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要不然就是太新
或没什么创意
整天给我翻唱
把别人的歌乱改

但是今年的新年
我过的还算充实
而且充实是在新年过后
……
年初一和朋友去看戏
很多贺岁戏
【锦衣卫】
【72房租客】
【花田囍事2010】
【苏乞儿】
还有【大兵小将】

全部时间给我爆满
要不然剩下些
位子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很前面的

还好
排了大约半小时
轮到我们
买了【花田囍事2010】
旁边的位子
但是算了
好过没有
还ok下的戏咯
贺岁片嘛
不要要求太高啦

初二基本上是我在家里
省略

初三
是期待很久的
小学gathering
基本上小学毕业后
都没什么真正的聚会过
而且算是我筹备的吧
在小学那里先会和
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
虽然回去老师那里
但是不会去他家
还劳烦老师带路
呵呵
在老师家闲聊几句
也帮他弄了facebook
哈哈
以后方便和学生联络嘛
回去之前
老师还请我们吃饭
这真么好意思呢
:D

初四
也就是今天
去朋友家赌钱
遇到了
从俄罗斯
回来的朋友
我稍稍的
赢了一些钱
XD
过后吃饭
和另一位赢钱的朋友
请了两位输钱的朋友
呵呵

到此
睡觉咯
明天还要忙应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